大不个鸟

没有

分手第一天

我没有很伤心 虽然看东西看不太下 吃饭也有点不知味道
我想这几天要多看看抓紧把股票卖了 还是转到余额宝去 这个钱会很有用的
老爸很伤脑筋,舌头打结一样不知怎么说话 说等我回去要好好和我“坐谈”。麻麻呀,我不想回去。听说广州那边可提前入住 我想暑假就不回去了 反正时间也不长
qq微信照片是没有了 墙上的照片不知怎么是好 并不想那么快让别人知道 离我最近的地方是一本皱巴巴的艺术视觉 上面还有他的字。
几天前还在雨里边踩着单车 好像很好再不会分开一样 我还刚跟别人说 很稳定 可是这么快就不再联了。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亲爱的屏 无敌破坏王啊 怎么可以拿这种事情玩耍 别人也是肉长的啊
下午做梦到我在缝纫机上织一条围巾 杏色的 边缘很整齐 以前我大喊大叫着妈妈妈 家里有没有易拉罐 要交美术作业呀 然后妈妈妈就忙活起来尽量帮我弄一个东西去交 我忘了是不是真的发生过这件事 然而 啊 好幸福啊 爸爸说 不要闹了(深深叹)你不是小孩子了 我分手他松了一口气吧尽管他怎么都会支持我的 但是下午做了那个缝纫机的梦 我说 谁偷走了我的爸爸妈妈 你明白吗你明白我吗 这些细微的渐渐的变化真的好无能为力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