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个鸟

没有
Rain and Tears - Aphrodite's Child

没有那种很憧憬地过日子的感觉


莫西顾:

      Aphrodite's Child的音乐极富节奏感,歌曲开始就是由Canon­改编,不得不说,Canon是首神奇的乐曲,因为有了Canon整首歌好像就有了灵魂和血肉。歌词也写得像诗一样, Aphrodite's Child沙哑而感性的声线,很容易就让人不能自拨。

      

       秀美小姐,还记得我么,入伍前和你撞球的那个人,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已经三个月了。春雨绵绵,此刻,营区正放着披头士的歌,Rain and Tears,就像我的心情。期待能再见到你。祝福,永远美丽。


歌词:


Rain and tears all the same 雨和泪形态都一样 
But in the sun, you've got to play the game 但在阳光中,你就得玩这个游戏 
When you cry in winter time 当你在冬天哭泣 
You can't pretend, it's nothing but the rain 你无法假装那是雨水 

How many times I've seen 多少次我看见 
Tears coming from your blue eyes 泪水从你蓝色眼睛中流下 
Rain and tears all the same 是雨是泪,都一样吧 
But in the sun, you've got to play the game 在阳光中,你仍追寻玩这个游戏 

Give me an answer , love 给我一个答案,吾爱 
I need an answer , love 我需要一个答案,吾爱 
Rain and tears in the sun 阳光中的雨和泪 
But in your heart, you feel the rainbow, the waves 在你心中,你感受到的是彩虹还是浪潮 

Rain and tears both for shown 雨点和泪珠冲刷著心灵 
For in my heart, there'll never be a sun 我心里再也不会有阳光 
Rain and tears all the same 毕管雨和泪都一样了 
But in the sun, you've got to play the game 但在感情的世界下,你就要玩这个游戏 

评论

热度(1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